首页 >> 文献资料 >> 纪念活动 >> 正文

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启事

2018-06-13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征文启事图片_副本.png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40年来甘肃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助推甘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激励全省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谱写甘肃更加幸福美好新篇章,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面向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党校、行政学院、大专院校、学会理事,党史党建学者专家教授征文。

  一、征文主题

  征文以“纪念甘肃改革开放40周年,助推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为主题,突出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重大成就。

  二、征文选题

  1.突出改革开放40年来甘肃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2.突出甘肃改革发展的重要历史事件与重要人物的研究。

  3.突出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研究。

  4.突出如何推动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5.突出改革开放40年的经验总结和对今后深化改革的启示研究。

  三、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文字流畅,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文责自负。

  2. 来稿应为未发表的原创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体,正文前200字内的内容提要,关键词3至5个。引文和史料注明出处(统一为页下注,每页重新编号),注释规范。文末附上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

  3.征文截稿日期:9月20日。

  四、征文评审

  本次征文由主办方邀请省内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在入选论文中评出优秀作品给予一定奖励。入选论文将颁发荣誉证书,在《甘肃党史网》《甘肃党史》刊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栏刊发,并结集出版。

  五、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gsszgdsxh@163.com

  联  系 人:陶耀文

  联系电话:0931-8928402  8928403


                                                                                              甘肃省中共党史学会

                                                                                             2018年6月12日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