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张掖市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赴甘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作者: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7月3日,张掖市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位于甘州区大满镇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开展“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牺牲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哀思;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已的身份和责任,砥砺前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重温了红西路军浴血河西的悲壮历程。

此次活动,是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行的一项党性实践红色教育活动,也是检验教育成果、总结经验、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升华的关键一站。通过默哀悼念、瞻仰烈士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革命先驱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革命到底的初心壮举,以此告慰先烈英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再教育。

(张掖市山丹县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