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2-24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月15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意义,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市党史工作者要紧密结合2020年张掖党史重点工作开展,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突出政治责任。室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安排专门时间,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增强学习实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适合党史研究工作特点的长效机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直面矛盾,紧紧围绕党史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好整改成果,推动党史工作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四是要推动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好2020年党史工作,全面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掖》《张掖脱贫攻坚纪实》《红西路军革命精神研究》《张掖红色旅游指南》等资料征编和出版工作,为2020年各项党史工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张掖“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力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