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四心”同频奏响主题教育最强音

2020-01-03    作者:何 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通过开展学习理论悟初心、红色教育守初心、谈心交流话初心、对标典型践初心活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以集中研讨交流学、创新方式灵活学、丰富载体针对学、线上线下分散学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深学悟初心、以真信促知行。充分依托陕甘红军纪念馆、包家寨子会议旧址等红色资源,办好“红色故事会”,探寻本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组织开展唱红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同时,以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等活动,在谈心交流中分享初心、凝聚共识。持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掀起了向驻村“第一书记”王大勇同志学习的热潮,自觉对标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深化案例的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政治信仰之基。(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  何 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