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镇原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作者:李朝霞    来源:镇原县委党史办    点击:

  12月9日,镇原县委党史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史办主任、支部书记赵永红主持。县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常燕,指导组成员许金星、嘉祺到会指导。党史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红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结合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检视的主要问题和整改落实作了汇报。随后,其他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认真检视各自存在的问题,找理论短板、找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常燕同志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镇原党史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会议议程规范、党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党员接受批评的态度诚恳。同时,对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求实效,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赵永红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党史业务工作。二是根据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查缺补漏,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责任人。三是扎扎实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到位,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完善制度,改进措施,推动党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镇原县委党史办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