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秦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两志”编修工作调度会

2022-11-12    作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天水市秦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两志”编修工作调度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汇报了“两志”编修的工作进度,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编辑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统领“两志”编纂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强化政治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当前编纂工作任务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任务目标。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时代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做好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认清差距赶进度、强化协同追进度,把“两志”编纂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打赢“两志”工作攻坚战。突出质量保进度,把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尽快完成所承担的任务,为统编争取时间。要一手抓编纂,一手抓统编,做到两结合、两不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担当实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久久为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两志”编纂工作。


(秦州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会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