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作者:李生广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近日,张掖市委党史研究室先后召开室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谈体会,谈认识,感悟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体会蕴藏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全市党史系统精心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教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立足职责定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做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党史正本编撰和修订、助力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深入推进党史“七进”活动,更好发挥党史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党史研究室 )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