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6    作者:何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6月9日上午,庆阳市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室支部书记张晓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县委史志研究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一要在深化上学。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力求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二要在消化上促。把学习宣传和交流研讨结合起来,运用“史志讲堂”开展专题辅导学、互动交流学、分享感悟学,力求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三要在转化上行。把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推动史志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悟在深处、干在实处。同时,要立足史志研究职能,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凝心聚力的精神斗志和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在服务保障幸福美好新合水建设中展现史志担当。

(合水县委史志研究室  供稿)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