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高丽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

2015-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报北京4月13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白方主席斯诺普科夫。

  张高丽表示,白俄罗斯是中国在独联体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可信赖的好朋友。中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各领域合作加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果。中方愿同白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中白关系迈上更高水平。中白工业园是目前两国间最大的投资合作项目,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业园建设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斯诺普科夫表示,白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将中白工业园建设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典范项目。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