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云山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代表团

2015-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9日在北京会见了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科西涅茨率领的代表团。

  刘云山说,在两国元首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白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与白方一道,深入落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规划,密切高层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支持对方国家发展振兴,推动中白友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刘云山应询介绍了我“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指出“一带一路”建设是开放、包容、务实的,中国愿同各国坚持共商、共建、共享,更好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

  科西涅茨说,当前白中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取得重要进展,白方支持中方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倡议,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利合作。

(责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