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9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2月1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等9个单位协办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副主任安永香以及各处室、省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40人参加了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观看了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等8个方面的图文、视频资料,现场感受了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

  展览中珍贵的历史图片史料,吸引了全室党员干部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解说员介绍,并询问有关情况。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为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大家认为,图片展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陇原大地的沧桑巨变,展示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波澜壮阔的历程。40年的最基本经验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走改革开放之路,这是我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也是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

  这次活动使全室党员干部重温了改革开放时期党在甘肃的光辉奋斗历史,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素养,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潜心研究,认真工作,争取多出党史研究精品成果,为全面推进我省的改革开放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