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直机关第二观摩检查组观摩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2018-10-26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0月26日,按照《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交叉观摩方案》要求,第二观摩检查组组长、省民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燕妮同志带领第二观摩检查组成员对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赟、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观摩检查活动。

  韦思军向观摩检查组简要介绍了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对此次检查活动作了表态讲话。李赟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向观摩组汇报了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检查组一行听取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我室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行采取述、查、看、问、评等方式,重点观摩了室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标杆党支部”省党史纪念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其它各个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向党支部书记提问党务工作知识,组织了标准化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观摩检查组一行对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中创新载体,充分利用新媒体每日推送“党史今日”知识、创办“青年党史讲堂”活动,提升党史研究业务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党史工作相融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观摩检查组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在交流中开拓思路,在比对中查找不足,进一步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短板,互相交流,共同提高,有力推动了室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水平。(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