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2018-10-11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10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处室馆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安排部署迎接交叉观摩督查相关工作;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局《关于在全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干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关于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的指导意见》等通知精神,安排部署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有关工作;传达学习《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各处室(馆)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和“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真正做到党建与党史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全面做好迎接交叉观摩督查相关工作。二要统筹安排部署,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加强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联系,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切实把党中央“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系、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加强警示教育,以通报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意见,推动全室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