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18-08-01    作者:胥 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7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室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室机关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和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学习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韦思军同志讲到,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担当,带头落实。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及时掌握中央、省委政策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切实负起责任。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和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经常性思想教育工作,不怕得罪人,不怕担责任,防止小苗头酿成大问题。三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头号工程抓紧抓实。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切实为贫困户着想,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四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各党支部要从一点一滴做起,遇到什么问题就对照标准解决什么问题,严格按照“标准”抓好落实。机关党委要抓好指导督查,切实提高党建质量。五要抓好当前工作。要以党建促业务,确保《2018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工作、生活、遵守纪律各个方面,促进党史事业科学发展。(省委党史研究室  胥 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