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8-07-14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7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室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安永香,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W1A6104_副本.jpg

  会上,各处室(馆)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室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工作按照省委党史领导小组今年确定的《2018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处室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完成下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二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力度,工作上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把每项工作用心做实做好。三要聚焦省委脱贫攻坚“一号工程”,积极主动进村入户,帮助贫困村贫困户力所能及的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和困难,体现党史干部应有的担当。四要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对本处室的年度工作任务逐一认真梳理,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