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庆阳市委党史办编著《光辉历史奋进庆阳》画册出版发行

2018-07-04    作者:赵婷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庆阳老区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由庆阳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著的《光辉历史奋进庆阳》大型画册出版发行。

01_副本.jpg

  该画册为分“硕果仅存”的革命根据地、红军长征落脚点、八路军奔赴抗日前线出发点、模范抗日民主根据地、解放大西北的重要战略基地、垂裕后昆的南梁精神、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的春风、共筑小康梦九个部分,以历史发展的顺序为脉络,通过480多幅照片并配以文字说明,全面展示庆阳革命老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夺取民主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建设事业新胜利的伟大奋斗历程。

  该画册的出版,旨在向人们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和带领庆阳老区人民在这块红色土地上,进行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和启示全市人民继承光荣传统、弘扬南梁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建设幸福美丽新庆阳,也是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份真挚献礼。(庆阳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赵婷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