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

2018-06-20    作者:马伟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 6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第3次委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工作规范(试行)》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作风建设年活动自查工作。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会议,室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韦思军讲到,《省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工作规范(试行)》是指导机关党委工作的规范性文件,室机关党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执行。要对照《工作规范》逐条梳理查找,哪些工作基本达到规范要求,哪些方面还存在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机关党委工作规范运行。机关党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组织所在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动机关党委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今年全省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处室(馆)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要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党史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逐条对照抓好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上下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党史事业大发展。(省委党史研究室  马伟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