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参加省直属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

2018-05-22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5月18日,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兰州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带领室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甘肃省直属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协调相关事宜,明确代表队领队人员职责和各项纪律规定,要求所有参赛队员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展示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作风形象,以实际行动体现出省委党史研究室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作风建设年的成效。

  本届运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共29人分别参加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比赛等项目。目前,除拔河比赛未进行外,其它项目均取得了预期成绩。

  此次运动会,省委党史研究室所有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裁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出了省委党史研究室作风转变的成效,展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