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保密教育专题党课

2018-05-14    作者:贵婷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5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保密教育专题党课。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讲授专题党课,室机关和省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接受保密教育。

IW1A5264_副本.jpg

  韦思军同志从党的保密工作的历史沿革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严峻挑战,结合本单位保密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机关人员保密须知、防范失泄密的基本技能和违犯保密法规的处理规定。

IW1A5270_副本.jpg

  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要时刻绷紧保密工作这根弦,树立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家庭幸福、保个人前途的观念,时时小心、事事谨慎,养成好的保密习惯。二是要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技能的学习,从泄密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掌握防范失泄密事件发生的技能。三是全室干部职工都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各处长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保密安全自查,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做到安全保密警钟长鸣。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省委党史研究室  贵婷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