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2018-02-14    作者:王建云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2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韦思军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W1A4269_副本.jpg

2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会议首先由韦思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委机关综治办《关于做好省委机关2018年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及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刘正平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抓好节前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到对事负责、对人负责、人人负责。每个人都要对所从事的工作、所干的事情负责;从上到下、从下到上,都要一级对一级负责;要做好水、电、暖和防火、防盗、防泄密等排查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平稳、安全、祥和的春节。二要做到尊重组织、尊重事业、尊重集体。心中要有感恩,多为同志、多为工作、多为集体考虑;心中要有敬畏,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不能因为个人的事影响单位、影响集体、影响同志;心中要有规矩,落实好日常管理和外出报备等规章制度,做到有事请假、外出报备。三要做到有责任、有义务、有原则。要严管厚爱,凡事要互相体贴、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要胸怀大度,真正用心干工作,用心体会别人的难处,用心守住做人的底线,不能碰红线,更不能破底线。(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