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茶话会

2018-02-09    作者:王建运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2月9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茶话会。

  本网消息:2月9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茶话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室机关党委书记韦思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离退休老干部及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茶话会。

  韦思军代表室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问候,并祝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讲到,2017年,在中央党史研究室的有力指导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室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室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要求,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工作理念,强化政治担当,开创了全省党史工作新局面。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过去的2017年,在室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党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感到非常欣慰;对老干部退休生活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预祝省委党史研究室在2018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老干部在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会后,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离退休党支部。(省委党史研究室 王建云)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