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三卷)》编撰大纲讨论会

2017-11-28    作者:杜维泽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24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历史(第三卷)》(以下简称三卷)编撰大纲讨论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主持讨论会,各处室负责人及三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首先由三处处长汇报了三卷编撰大纲起草的有关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就大纲初稿进行讨论。大家就时间段划分,章、节、目排布,缺项内容补充、语句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三卷的编撰大纲初稿时间段划分清晰、内容详实,总体上看较为全面和成熟,为做好三卷编撰工作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

  会议指出,三卷编撰工作既是中央党史研究室的工作要求,也是我室工作的主要职责,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要求,编撰工作要始终贯彻“党史姓党”“实事求是”“以史鉴今”等原则,编写人员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充分吸纳修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大纲的补充和完善,为我省党史正本的编写打下良好基础。(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杜维泽)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