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安排部署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2017-11-21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传达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宣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宣讲工作进行培训,并安排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各处室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务干部参加。

IMG_023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建有新气象新作为的通知》《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

  通过学习培训,各支部书记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理解,为下一步实现各支部所属党员全覆盖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吃透精神,带头宣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走在前作表率,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全面准确地将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