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7-11-10    作者:杨小钏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001.jpg

  


  本网消息:11月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退休干部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讲话,副主任韦思军主持会议。退休干部、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荣珍、原副巡视员王一林等参加座谈。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李荣珍、王一林等分别对自己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职业生涯做了全面回顾,表达了对组织培养、领导关心、同事支持的感激之情,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多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在职干部畅所欲言,深情回忆了退休干部对自己的指导和培养,以及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严谨修史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的精神境界的敬佩之情,同时对他们表达了真诚祝福。

  刘正平在讲话中,对几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如一日在党史战线上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退休干部热爱党史、精研业务、敬业奉献、甘守清贫、敢于担当的良好品质。他强调,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向退休干部学习,要怀有忠诚之心,忠诚于党的事业;要怀有感恩之心,努力工作;要怀有进取之心,勇挑重担;要怀有平常之心,看淡得失;要怀有恒久之心,迎难而上,坚持不懈,付出艰辛努力,尽快成长,为甘肃党史事业做出贡献。他希望退休干部常回家看看,为甘肃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余热,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杨小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