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联合调研组前往省委党史研究室督查调研工作

2017-11-08    作者:杨小钏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005.jpg

  本网消息: 11月7日,由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师宗正任组长、省公务员局综合处副处长李静任副组长的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公务员法》执行情况督查调研组一行3人来省委党史研究室,对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情况进行督查调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调研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调研座谈会。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处长师宗正反馈督查结果。

004.jpg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韦思军就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情况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省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资料。室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就修改完善公务员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师宗正在反馈督查结果时,对我室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讲到,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公务员法及其配套法规的贯彻落实,重视公务员队伍建设;各项管理制度健全,公务员队伍运转规范;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条例》有力,培训实现了全覆盖;日常管理严格,纪律作风严明;开展“道德讲堂”,提升干部道德素养。他表示,调研组将对省委党史研究室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映,及时改进,以保证调研检查取得实效。调研组一致认为,通过卓有成效的管理,省委党史研究室呈现出了积极向上、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

  刘正平强调,调研组对我室贯彻落实公务员法等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是对我室公务员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他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要继续严格执行公务员法等相关法规制度,抓好公务员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敬业奉献的党史干部队伍。(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杨小钏)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