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一行调研武威市党史工作

2017-08-10    作者:张永平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8月8日—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一行前往武威市调研党史工作。武威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梁维吉,办公室副主任齐强参加调研。

IMG_4492_副本.jpg

8月9日,调研组与武威市委相关领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及县(区)委党史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武威市委关于党史工作情况的汇报,比较全面的了解了武威市委党史研究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党史资料征编、专题研究和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9日上午,调研组与武威市委相关领导、市委党史研究室及县(区)委党史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梁维吉主持座谈会,王一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并讲话。

  王一林讲到,市、县(区)党委和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在党委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党史工作的重要作用。王一林听取了武威市所属凉州区、天祝县、民勤县、古浪县党史工作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县(区)党史部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党史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维吉表示,武威市党史部门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的汇报和传达,进一步加强党史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史队伍素质,并明确了落实的具体措施。(省委党史研究室  张永平)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