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2017-08-02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7月3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主持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长唐仁健在省十三届二次会议上作的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室机关党委、各处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工作深入学习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突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严肃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党内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一名党员要始终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意识。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抵制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壮大主流声音,唱响主旋律,确保网络及意识形态安全。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史部门要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形成抓落实的合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室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作为主要的学习内容、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埋头苦干,确保完成全省党史工作要点明确的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