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2017-07-31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7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大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大会。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泄密案件查处的通报;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处级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关于做好操办婚丧喜庆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做好保密工作须臾不可放松,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落实责任制,筑牢思想防线。对于各类失泄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堵塞漏洞、不留隐患,严防各类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会议强调,省直机关工委对处级党员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对我们是一次重大警示,作为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从这些身边的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主动对照检查,时刻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移风易俗,摒弃陈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上,要紧绷从严治党这根弦,从严执行纪律,防止和杜绝违纪案件发生。要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和封建迷信、借机敛财等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