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

2017-06-07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6月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2017年理论中心组第7次学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林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省纪委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刘正平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室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将学习党代会精神列入室领导班子和各处室日常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多层次的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体党员力求学懂、学透,做到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心聚力。

  刘正平强调,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常抓不懈、持续学习。室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讨论、带头讲学。机关党委要做好统筹安排和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要按照室里统一部署督促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抓好学习贯彻,做到有计划、有抓手、有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系统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结合起来,与深入挖掘南梁精神、长征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