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省东部五市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平凉市召开

2017-05-22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甘肃省东部五市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 (1)_副本.jpg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平凉市召开甘肃省东部五市党史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王一林主持。平凉市、庆阳市、陇南市、定西市、天水市党史研究室(办)负责人,平凉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工作人员和所属县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及中央党史研究室关于党史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

  调研座谈会上,五市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介绍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情况和体会,并就本地党史工作经验和做法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的具体实施办法。

  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增强了与会者对东部五市党史工作的了解,较为真实地反映了我省东部地区党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工作的发展打下了较为扎实的基础。(平凉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雪莲)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