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2017-02-14    作者:范兵香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2月1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刘正平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新的思维和新的观点。李荣珍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巡视工作办法》。王一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刘正平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全室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正确的态度支持巡视工作、以深刻的认识对待巡视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

  他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高度自觉起来,把巡视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对待,坚决摒弃局外人的思想;要从严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上下班、请销假制度,确保巡视期间不出问题;巡视期间工作任务重,大家要有大局意识,特殊时期,特殊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指导。(省委党史研究室  范兵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