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我与陕甘宁边区——李培福回忆录》出版

2017-01-18    作者:李垚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20170124_152259_副本.jpg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我与陕甘宁边区——李培福回忆录》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李培福,甘肃华池县人,1912年出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参加过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的创建工作,是庆北苏区的创始人之一,曲子县苏维埃政府首任主席。抗日战争期间,在陕甘宁边区华池县连任县长七年。在大生产运动中成绩显著,受到中共中央西北局表彰,毛泽东为他题词“面向群众”。

  该书共12万字,历史照片近30张,较为翔实而生动地还原了李培福同志在陕甘边、陕甘革命根据地时期和陕甘宁边区政府时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原貌,不仅为研究陕甘宁边区史提供了宝贵的资料,而且也是一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教材。(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垚)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