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合水党史(第三卷)》编撰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11-21    作者:王超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1月15日,甘肃省合水县召开《中国共产党合水历史(第三卷)》(1978.12-2012.10)编撰工作推进会。和水县委副书记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办、县政协文史委、档案 局、财政局等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合水县党史办主任党生泉汇报了合水党史正本三卷编撰基本情况。该项工作于2015年8月启动,并成立编委会和编辑组拟定了编撰大纲。县委办下发《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合水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集及编写工作的通知》,《通知》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为编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截止2016年11月,已完成《合水县乡镇企业改革与发展》《合水县国有企业改革》《合水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与改革》《合水县财税体制改革纪略》《80年代初合水县的社会主义教育》《合水县教育体育科技文化卫生体制改革》等相关专题15个共17万字,并完成第一章初稿5万余字,整体编撰进度按计划有序推进。

  张小强强调,要把编写党史正本三卷作为全县党史工作的主要工作,要细化编撰工作和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到人,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支持,做好资料共享和信息互通;党史办作为主要承编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资料征集力度,加快编撰进度,做好统筹协调工作,把握好编撰时限节点,确保按计划、高质量的完成《中国共产党合水历史(第三卷)》的编撰工作。(合水县委党史办  王超)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