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2016-10-25    作者:胥 娟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IW1A2984_副本.jpg

  本网消息:10月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刘永哲做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的专题辅导。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辅导讲座,副巡视员王一林及各处室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IW1A2960_副本.jpg

  刘教授从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清除“四风”、严格党内生活会、重视巡视工作等15个方面诠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依规治党、依法治国和国家治理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与发展。

IW1A2935_副本.jpg

  李荣珍指出,刘教授的辅导报告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感染力,使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很大的帮助。李荣珍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能力建设,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一支“争当党史行家,争做敬业模范”的党史队伍。(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胥娟)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