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23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10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上午十时,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台、网络等传媒及时收听观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有了更深、更新的感悟。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了红军长征时期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缅怀了为中华民族独立和解放英勇献身的红军先烈。讲话阐述了“胸怀目标、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的创新胆略,顾全大局、紧密团结的革命风格,心系群众、患难与共的高尚情怀。”的伟大长征精神,赋予了长征精神新的内涵,为我们党史工作者研究长征历史、总结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学习好、领会好长征精神。要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信仰的力量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要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当好排头、立好标杆;要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爱岗敬业、再创佳绩。(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