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甘肃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0052_副本.jpg

  本网消息:10月1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甘肃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这次主题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省军区政治部、省武警总队政治部主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通过展览大家感到,80年前的中国工农红军的万里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的重大事件,是世界军事史上的伟大壮举,是一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展览对从事党史研究的工作人员来说,是一次具体的教育和震撼,对每个人的心灵是一次深刻的触动,对提高党史研究能力和水平有很大的提升和帮助,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李荣珍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我室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深入进行交流,撰写观看主题展览体会文章,把主题展览与促进业务相结合,努力提升党史研究工作水平。(省委党史研究室   陶耀文)



(责编: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