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防泄密反窃密技术演示活动

2016-08-26    作者:陈兴理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8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涉密工作人员及业务干部在兰州规划展览馆参观防泄密反窃密技术演示,不断增强他们的保密意识,提高防泄密反窃密的能力。

  此次活动由省委保密委员办公室和兰州市委保密委员会联合举办。演示活动涵盖“窃听演示”“窃视演示”“手机监听演示”“电脑视频泄密演示”“电话座机监听演示”“碎纸机泄密演示”“存储介质销毁方式讲解”“涉密u盘交叉使用” “移动介质混用泄密演示”等。讲解人员边讲解,边演示,形象生动、客观真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保密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参观防泄密反窃密技术演示,即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掌握了反窃密活动的基本知识和常识,进一步提高了防泄密反窃密的综合能力。(省委党史研究室  陈兴理)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