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调研临夏州党史工作

2016-08-17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8月15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李荣珍一行,前往临夏州调研党史工作。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州委常委、秘书长蔚俊参加调研。

  杨元忠对刘正平来临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史研究工作情况。他说,临夏当前正处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加强党史研究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对于鼓舞激励临夏州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我们将用好党史教育资源,依托胡廷珍烈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对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和崇高精神的挖掘整理,拓展党史研究视野,扩大党史研究渠道,整合党史研究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智慧力量,同心同德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

IMG_3148_副本.jpg

  刘正平对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临夏州是一个具有深厚革命传统的地区,胡廷珍烈士是甘肃省最早接受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先驱之一,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在州委的高度重视下,临夏州党史研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相继完成了一批党史研究论著,建成了胡廷珍烈士纪念馆、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布楞沟村史馆等一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关注支持临夏的党史工作,在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推动党史研究工作更好发展。

  调研期间,刘正平一行参观了临夏市胡廷珍烈士纪念馆。(临夏州委党史研究室  毛月龙)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