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机关党委学习会

2016-08-05    作者: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8月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机关党委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汇报了我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讨论了我室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省委党史研究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66”标尺的实施方案》《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职责》《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关于纪检组调研巡察问题的整改方案》,充分征求室机关党委委员的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我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