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07-02    作者:李贇 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七一前夕,省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在榆中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英烈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领誓,全体党员宣誓,并向革命烈士碑三鞠躬。

  活动期间,大家听取了兰州战役主题讲解,参观了甘肃最早的党组织创始人——中共甘肃特别支部书记张一悟故居和榆中县党史成果展。李荣珍应邀出席了榆中县委党史办编写的《红军精神在榆中》一书首发式和张一悟遗物捐赠仪式。

  通过系列纪念活动,使全室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做好党史工作和加强党史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李赟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