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七一前夕省委党史研究室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6-07-02    作者:李贇 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IMG_20160627_150348_副本.jpg


  本网消息:6月26日,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委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带领有关处室党支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送去党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麻琨是一名离休老党员,今年86岁,长期耕耘在党史战线,是甘肃地方党史的“活资源”。李荣珍代表室里向老人家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保持身体健康,继续为甘肃党史发挥余热。王军、贺佳绩、刘元宏长期患病,生活困难,李荣珍等向他们表示慰问,激励他们鼓起生活勇气,努力克服困难,早日恢复健康。(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   李赟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