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甘州历史》(第一卷)评审会在兰州召开

2016-06-23    作者:张银德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6月17日,《中国共产党甘州历史》(第一卷)评审会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副主任李荣珍、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主任韦思军、一处处长孙瑛、省党史纪念馆副馆长岳峰伟等,以及甘州区委党史办编写人员参加评审会。

  《中国共产党甘州历史》(第一卷)送审后,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专门成立评审组进行审读。评审组成员本着认真负责、严格把关的原则完成审读工作,并分别提出详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在评审会上,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甘州区党史正本结构合理,史料翔实,评述恰当,文笔流畅,是一本较为成功的党史基本著作,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编辑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细致地对修改意见逐条进行解释说明,耐心回答了编辑人员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甘州区委党史办将对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梳理、全面消化吸收,力争使书稿在标准和质量上有一个较大提升,争取早日出版发行。(张掖市甘州区委党史办公室   张银德)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