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一辑)出版

2016-05-19    作者:杜维泽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99644179404786272_副本.jpg

  本网消息:近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编纂的《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一辑)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

  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支持下,甘肃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励精图治,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都取得了辉煌成就。按照中央提出的深化党史研究要“一突出、两跟进”的基本要求和中央党史研究室在全国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实录”课题研究的部署,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撰《甘肃改革开放实录》丛书。

  《甘肃改革开放实录》(第一辑)收录文稿17篇,包括农业经营体制改革、扶贫开发、特色农业、国企改革、革命老区建设、经济区开发开放、生态环境治理等内容,从多方面反映了改革开放时期甘肃省经济、政治、社会发展的历程,总结了成就和经验。该书的出版,将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发挥重要的资政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杜维泽)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