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草原深处播火人”──宣侠父甘南藏区行90周年研讨会”征稿启事

2016-04-29    作者:admin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最早在甘肃和甘南藏区开展革命活动的中共甘肃特别支部负责人之一——宣侠父甘南藏区行90周年,为进一步研究和宣传宣侠父甘南藏区行的重大贡献和社会影响,推动甘南红色文化和旅游业的发展,拟于2016年8月中旬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召开“草原深处播火人”──宣侠父甘南藏区行90周年研讨会。会议由中共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研究室、中共玛曲县委、玛曲县人民政府承办。

  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稿件,诚邀党史、军史及社会科学有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同仁参加征稿活动。

  一、征文要求

  1、应征稿件应围绕宣侠父烈士的革命生平及历史功绩选题,题材不限。用A4纸规格排版,引文须准确规范,用页下注注明出处。

  2、有意参加征稿活动者请于2016年6月15日前提交论文,并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信地址、电话、邮编、电子邮箱,以便联系;征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15日。

  二、文章评选

  本次研讨会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选。凡入选稿件的作者,主办方将寄发邀请函参加会议,多人合作的稿件邀请第一撰稿人参会。会议期间,食宿费用由会议承办单位负责。所有入选稿件将结集编印。

  三、征文寄送

  应征稿件请寄:甘肃省中共甘南州委党史研究室收;邮编:747000;电子邮箱:gnzdys@163.com;联系人:屈梅芬;联系电话:0941-8213547;传真:0941-8213547。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