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传达省纪委派驻办公厅纪检组入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2016-04-26    作者: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4月21日,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入驻动员会议精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荣珍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晓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在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入驻会议时上重要讲话精神。

  李荣珍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充分领会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对照2016年全省党史工作要点和室党建工作要点,深入对接,狠抓落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其中,建立工作台帐,有计划、按步骤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持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机关党建的重点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促进党史研究工作健康发展。(机关党委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