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我省组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2016-03-18    作者:刘斌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甘肃省红色纪念馆网.png

  本网消息: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铭记革命历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在3月15日至4月15日期间,组织全省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大专院校和中小学学生在甘肃红色纪念馆网(网址:www.hsjng.com)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要把“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作为铭记历史,传承甘肃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努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团员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向革命先烈献花祭奠,撰写感言体会等方式,表达对先烈的敬仰。

  此次“网上祭奠英烈”活动,以甘肃红色纪念馆网为主要平台,每日甘肃网、甘肃党史网、中国兰州网等网站均在首页重要位置设置链接。(甘肃省党史纪念馆  刘斌)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