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5年述职述廉会议

2016-03-11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3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5年述职述廉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处以上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


  本网消息:3月1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5年述职述廉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荣珍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处以上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就是要让全室干部职工及时全面了解各处室及处以上干部2015年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就是要以公开的述职述廉形式,扩大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强对各处室负责人和处级干部履职的监督。

  会议期间,省委党史研究室处以上干部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抓工作落实、履职尽责、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

  李荣珍强调,处以上干部述职述廉已成为我室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每年度都坚持组织实施开展。处以上干部是省委党史研究室的骨干力量,开展处以上干部述职述廉,是推进岗位目标责任制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这项工作有利于全室干部职工全面、准确的了解处以上干部履职尽责、完成工作的基本情况;有利于处以上干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效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2016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2016年,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按照年度目标和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起步工作;要始终落实从严要求,一岗双责制度,从严管理干部,加大问责力度,强化监督措施,确保监督实效;要高起点、高标准的谋划好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真正让大家学有榜样、看有镜子,在推动全室工作中发挥好作用。

  会议对处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民主推荐了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人选。(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