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 “庆三八妇女节 徒步走健身”活动

2016-03-08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妇委会组织全室女干部在户外开展徒步走健身活动,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参加活动并致辞,全室近20名女干部参加徒步走活动。

  李荣珍在致辞中说,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女同胞是各处室业务工作的主力军,承担着全室较为繁重的业务工作,为全室的各项工作撑起了半边天。她说,室妇委会在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徒步走健身活动,就是通过活动让大家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做到工作、身体、生活都如意。

  踏着春的节奏,走出精彩,走出凝聚力。大家边走边欣赏着户外春天的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这次徒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女同胞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全室女干部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弘扬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女同胞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促进了身心健康,增进了同事友情,体现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新理念;活动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目的,使全室的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精彩、和谐、健康、向上、欢乐的“三八”妇女节。(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