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6-03-07    作者:李晓军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本网消息:3月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兰州市华亭街新华巷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服务活动”。

  在全国第53个学雷锋活动到来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都要组织干部来到所辖社区开展红色文化暖人心活动。今年,他们带着近年来出版的《习仲勋与甘肃》《纪念刘志丹》《纪念谢子长》《欢庆抗战胜利的日子》《慕生忠纪念文集》《甘肃党史工作》等党史书籍、画册和刊物400余册,为社区干部群众送去了红色文化和精神食粮,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赞扬。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主动作为,以“学雷锋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为载体,向社会和大众宣传党史,展示党史研究成果,进一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和推广党史研究成果发挥了作用。(省委党史研究室  李晓军)


(责编:党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