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室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两争创”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2016-03-01    作者:陶耀文    来源:甘肃党史网    点击:

IMG_0007.JPG

  本网消息:2月25日,省召开党政机关“学好法、用好权,促公正、促清廉”专项行动总结会。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被授予省直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先进单位”。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赟荣获全省党政机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

  2015年5月以来,我室严格按照省委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制定方案、建立机制,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争创省直机关“预防职务犯罪先进单位”和争创全省党政机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的“两争创”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省委党史研究室通过组织学习《甘肃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明确争创内容;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法规意识;运用正反面典型,加强警示教育;组织法治知识测试,强化法治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通过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全室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明显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明显提高,风清气正、高效廉洁、务实为民、依法办事的氛围更加浓厚。

  省委党史研究室将以“两争创”活动为契机,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作为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法治素质和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基础工程,始终贯穿于党史工作各个方面,坚持用正反两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巩固和扩大“两争创”活动成果,努力树立公正、法治、清廉、高效的机关新形象。(省委党史研究室  陶耀文)






(责编:党宣)
分享